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理工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2月27日举行
2016-02-25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理工大学2016年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艺术团,文化课测试和艺术测试本周末进行。

  参加北理工高水平艺术团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要在2月26日14时至19时或2月27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学校进行身份确认,领取相关资料及测试时间安排。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东提醒考生,文化课测试2月27日14时至17时举行,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共计300分。考试不区分文理科,但对文理科生分别划定达标分数线。2月28日全天进行艺术测试,以现场抽题方式进行。考生要自备服装、乐器和所需伴奏音乐等相关物品。声乐类考试为自选歌曲两首,视唱与听音(简、线谱自愿)。弦乐、管乐类考试为自选曲目两首,视奏(线谱)。键盘类考试为自选曲目两首,即兴伴奏(简、线谱自愿)。钢琴即兴伴奏的形式为根据考生抽取的右手乐谱,左手加配和弦演奏。京剧表演可自备两个唱段,5分钟之内。考生可于3月下旬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测试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