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地区今起打印高招外语口试通知单
2016-04-08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将于4月16日、17日举行。4月8日起,考生可自行打印口试通知单。

  相关简介

  外语口试是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中的组成部分,口试成绩是高校外语、外贸类等部分专业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考生,并报名参加外语口试的北京考生,均要参加外语口试。

  口试通知单

  《北京市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

  获取方式:自行打印

  打印时间:4月8日起

  打印网址: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

  考试提示: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外语口试通知单》按规定报到时间到指定口试地点参加外语口试。

  2.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书包、书籍、纸张等。

  3.考生按候考室工作人员的指令按顺序分批进入备考室,按试题内容准备7分钟,之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进行口试。

  口试安排

  口试语种: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语种(以考生所考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

  口试考点:6个,分别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各考点口试时间安排

  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4月16日(周六):

  8:00-11:00,

  13:30-16:00;

  4月17日(周日):

  8:00-11:00。

  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4月16日(周六):

  8:00-11:00,

  13:30-16:0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4月17日(周日):

  8:00-11:00,

  13:30-16:00。

  备考提示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办主任许晔介绍,从往年情况来看,外语口试主要考查考生的语音、语调、语速,以及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和反应能力等。考生可结合往年的题型,加强语音、语调、语速等训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