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首都经贸大学高招政策解读
2016-04-22
高考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首经贸总体本科计划跟去年保持一致,是2510人。我校是市属院校在京招生人数最多的院校之一。今年还是70%的计划投放在北京,大概有1700多个计划。

  今年北京双培外培的变化——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初步计划双培98个人,比去年增加9人。外培计划相应有所减少是32人(去年64人)。最后数据要以北京考试院公布的为准。区县计划由北京市统一划分。

  双培合作高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今年双培外培有一个大的变化:同一高校不同区、科类、专业之间的双培和外培的计划是不互调的。提前批一所学校可以报6个专业,考生可以报双培或者是外培,也可以同时都报。但是要注意的是,双培计划和外培计划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新增专业:商务经济学、金融学(国际金融)

  录取规则

  1、分数优先,所有进档考生按照分数总分从高到低来进行排序,再按照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来分配专业。如果考生报考的6个专业都没有录上的话,且服从调剂,要看最后有哪些专业计划剩余,我们会参考结合考生志愿,综合考虑把他调剂到相关的专业。提档一般是不会退档,而且每年调剂的专业是很少的,基本上每个专业都能录满。

  2、不设专业级差。

  3、一批、二批专业相互独立,要么在一批,要么在二批,不存在混淆,比较简单。

  分数参考

  2015年首经贸一批文科的提档线是609分,大概排在北京市2300名左右。理科的提档线是605分,排名在北京市的9200名左右。这个就是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二批的文科提档线是581分,理科提档线是550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3952090

  志愿填报期间将增设电话:83951799

  招生官方网址:zs.cueb.edu.cn

  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cueb_zsb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