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京津冀三高校成立经济学协同创新联盟
2016-04-25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工商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京津冀三所高校日前成立“经济学学科协同创新联盟”,建立学科、专业、科研、人才、资源对接机制。

  “经济学学科协同创新联盟”旨在协同三校经济学学科优势教学与科研资源,建立学科、专业、科研、人才、资源对接机制,开展务实合作,合作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大经济理论与政策问题,合作培养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端经管专业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整体提升,建设更具竞争力、开放度、发展活力的协同创新体系,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经济学学科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探索经济学院合作新模式;创新高层次经济学人才培养模式,联合申报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开创经济学学科研究新局面;形成师资队伍建设交流新机制,联合设立经济学名师讲席;增强服务京津冀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联合建立京津冀产业发展研究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