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10人保送清华北大 均为奥赛国家队成员
2016-05-09
新浪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布了2016年高考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北京共有10人获得拟录取资格,比去年减少4人。这10人(8名男生、2名女生)都是奥赛国家集训队成员。

  10人中,8人保送北大,3人保送清华。保送清华的三名男生全部来自人大附中,其中人大附中贾泽宇同学同时被保送北大和清华。被保送的10人中,有4人来自人大附中,3人来着北京四中,2人来自北京市育英学校,1人来自北京市十一学校。

  另外,今年全国共83所高校向2398名考生确认了拟录取资格。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招收保送生人数过百。去年招收保送生过百人的浙江大学,今年仅招收78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