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城市学院2016年校园开放日6月11日举行
2016-05-26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2016年的招生政策及有关情况,更好的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北京城市学院定于6月11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家长及考生前往参观咨询。

  时间:6月11日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咨询电话:010-62321818

  乘车路线:

  一、公交路线

  1、在东直门枢纽站乘918路机场线、918慢在杨镇三街站下车:

   乘坐我校往返班车;

   沿木燕路北行1200米即到。

  2、乘坐地铁M15号在顺义俸伯地铁站C2出口出站:

   乘坐我校往返班车;

   换乘顺15路或顺45路,到杨镇一中站下车,向北步行580米即到;

   换乘顺18路、顺20路、顺23路、顺33路在仙泽园站下车,沿木燕路北行1000米即到

   换乘918慢在杨镇三街站下车,沿木燕路北行1000米即到。

  二、自驾车路线:

  1、沿顺平路行驶约22.2公里到杨镇木燕路口,向北直行约800米,路东侧见学校主楼楼顶标识即到(学院主楼目前是该区域最高的建筑物)。

  2、沿京平高速行驶到北务收费站出口下高速,沿木燕路北行见学校主楼标识即到。

  3、沿白马路行驶约14.6公里到白马路与木燕路交汇处,向杨镇一中方向行驶,见学校主楼标识即到。

  注意:

   以上出行路线仅供参考,请您出发前再次确认,注意交通安全!

   学校停车场充足,欢迎自驾车前往。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