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交大等高校全面推行大类招生
2016-06-03
新浪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5所北京高校举办联合招生咨询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最新高考招生信息。除了北京邮电大学,其余4所学校都全面推行大类招生。

  昨天,5所高校招生相关负责人皆表示,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北交大招生人数维持在180人左右,北邮招生人数仍为290人,北化工计划还是145人,北科大今年将招198人,北林预计为260余人,其中统招计划为216人,包括理科180人、文科30人、艺术类6人,特殊类型招生计划暂列50人。 五校最终招生数仍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北交大从今年起将全面实行大类招生培养,招生目录上的普通专业(类)将减少到13个。学生将按大类统一进行教学培养,第二学期到第四学期时可根据学习成绩、专业意向及容纳数等选择一个专业或专业方向继续学习,个别大类专业在新生入学时进行专业分流。

  北林大按类招生专业扩展到7个。北邮在京招生将新增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70%的北京生源可进入热门专业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