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6万学生参加高考 交通管制地段一览
2016-06-07
新京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2016北京高考首日,约6万考生将前往全市17个考区,96个考点参加此次大考。

  由于考点众多,部分地段停车位紧张或交通不便,或有交通管制措施,建议考生和家长提前安排时间,尽量提早半个小时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今明两天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高职单独招生考试也会同期进行。市考试院日前介绍,今年全市共有61222人报名参加高考,其中,55680人报名参加全国统考,5542人报名参加高职单考单招。

  与去年相比,今年北京考点总量有所减少,共设置17个考区,96个考点,1829个考场,其中统考89个考点,1787个考场;单考16个考点,42个考场。

  据悉,高考试卷印制工作已顺利完成,考试院相关负责人率队对印厂进行保密制度、安全措施检查,对涉密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逐一签订《保密承诺书》。

  此外,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与考试院领导参与试卷运送,从印厂到考区全程公安、特警护卫,全程进行GPS定位和移动视频监控。

  据悉,今年高考成绩有望在23日左右公布,同时还会公布一分一段排名情况。根据高招工作安排,本科志愿填报将在25日至29日进行。

  部分交通管制地段

  ●东直门中学 门前道路东西两端采取临时管理措施,禁止车辆靠近校门口停放。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周边大泥湾路考试期间将采取西向东的临时管理措施。

  ●科学院南路 在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将采取机动车禁行措施。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周边的皂君庙东路于高考期间每日8:50-11:30、14:50-17采取东向西单行的管理措施。

  ●师大北路 每日8:50—11:30、14:50—17:00采取临时管理。

  ●考试期间 每日8:50-11:30、14:50-17:00对万寿西街西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羊坊店东路西段 每日8:50-11:30、14:50-17:00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周边的车道沟东路于每日8:50-11:30、14:50-17:00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