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北京王牌高中大揭秘 高考一本率近100%
2016-06-28
网易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北京市18所中学高考成绩披露 一本率近100%

  随着23日北京市高考成绩的公布,各校“高考喜报”也陆续传出。记者调查后第一时间披露京城18所名校的高考成绩。

  1.北京五中:理科直升班平均超过650分

  北京五中文理一本率均达100%。其中文科数学平均分140;理科直升班平均分超过650,直升班英语平均分140;理科刘燏明同学数学成绩149分东城区排名第一,于博洋同学以理科综合278分位列全区第一,朱瑞珩和周钰同学英语146分,并列东城第二。

  在2016年自主招生和“博雅”与“领军计划”中,共有11人获得清华、北大加分,其中周钰同学获得“领军计划”60分的加分。

  2.北京汇文中学:文理重点率均达100%

  2016年高考文理科重点率取得了100%的优异成绩,600分以上学生比例接近80%,实现了每位学生在自身基础上的发展。其中聂永都同学以701分的成绩位列北京市个人成绩第7名,并且提前获得了清华大学领军计划优秀学生和50分的加分认定,文科学生赖晗语获得了北京大学60分的自主招生加分。

  3.东直门中学:文科近100%总分超600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文、理科连续多年一本上线率近100%。文科近100%学生超600分,平均分超一本线50余分;理科学生近7成超过600分,平均分超一本线60余分;叶企孙实验班和理科实验班双双超一本分数线80余分。

  4.一七一中学:高分段优势凸显

  一七一中学一本率连续五年突破99%,接近100%,实现了“面向全体,不失一生”的教学目标。

  在高分段,学校600分以上考生人数达到95%,理科均分达到630分,文科650分人数突破50%。其中,理科精英班均分高达662.5分,英语、数学平均分均突破141分;文科精英班均分高达653.3分,语文131.1分,文综达到245分。语文最高143分,数学最高149分。

  5.北京景山学校:摘得东城理科头名

  北京景山学校高考再创佳绩,其中张宇佳同学以裸分703分的成绩获东城区理科第一名。文、理科一本上线率均为100%。刘若伦同学获东城区文科数学单科成绩第一名,张宇佳同学获理科语文单科成绩第一名。文科600分以上的学生占总数的94%。

  6.广渠门中学:连续16年保持正增长

  广渠门中学高考成绩保持了连续16年的正增长。文科90%考生总分在600分以上,平均成绩630分,最高分683分,名列东城区第二、北京市第26;理科60%以上总分超过600分,一本上线率100%,理科实验班平均成绩642分。宏志班平均分620分。

  7.北京市一六一中学:文科连续7年保持北京市前十名

  高三文科、理科均稳固保持了优异成绩。文科自2010年起连续7年保持北京市前十名的优异成绩,一本率100%,97.4%的同学超过600分,最高分682。理科一本率98.8%,最高分686分。

  8.北京市第十四中学:文科平均分达到611分

  在去年创造了学校历史辉煌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亮点。亮点一:今年文理班成绩均超过一本线近30分,其中文科成绩尤为突出,平均分达到611分;亮点二:600分以上学生有105人,占考生总人数的50%;亮点三:一本上线率继续巩固在高位。文理科均在90%上下,二本上线率理科99%,文科班达1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