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北京市15所民办高校有招生资格
    2016-07-26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高考结束,家有考生的家长可得擦亮眼睛,不能被“高大上”的名字给忽悠了。记者从市教委获悉,今年全市共有15所民办普通高校和61所市教委审批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具备招生资格,考生要仔细辨别。

      民办普通高校是经教育部或北京市政府批准、具有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或专科学历证书资格,并已颁发《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民办高校。北京市民办普通高校本(专)科教育的招生,一律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招生录取体系。民办普通高校在国家招生计划之外自行招收非学历教育学生,在办理入学手续前要向学生或家长公示获得证书的性质、收费项目、标准和退费办法,并与学生签署相关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z.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