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新生近200人通过绿色通道入学
2016-09-07
京华时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上周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迎来了3500余名本、研究生新同学报到注册。学校历来重视对于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奖助工作,今年继续为贫困新生开设“绿色通道”。据悉,今年共有近200人通过绿色通道入学。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工商管理学院新生闭德银是收到校领导亲自赠送“助学大礼包”的学生之一,她表示收到这份礼物感觉非常温暖。与往年相比,记者发现“助学大礼包”中除了生活用品、笔记本、水杯、手机和电话卡等物品,还多了一张制作精美的“爱心书籍传递卡片”。

  学生处何倩老师介绍,他们上学期末将在校生捐赠的3000多册旧教材进行分类整理,绿色通道新生入学后可凭此卡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取自己所需的教材,从而省去一部分教材费用。“教材不会强制回收,但我们鼓励同学们把爱心传递下去。”何倩说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