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划定
2017-01-06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已划定。

  经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北京市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成绩要求为本科3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科目各不低于60分;高职(专科)和高职单考单招合格要求均为3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20分。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市约4100名考生参加了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查询本人的美术统考成绩。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由高考报名单位发给考生。

  报考艺术类专业招生的考生要分别参加文化课和专业课考试。其中专业课考试分为北京市组织的统考和招生院校组织的校考两种形式。目前北京市只组织美术类专业统考,其他艺术类专业尚未组织统考,考生要根据招生学校要求参加校考。凡北京市美术统考涉及的专业,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要直接使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其他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可直接使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也可在北京市美术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组织校考。校考将由招生院校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负责组织实施。

  一些高校艺术类招生政策已陆续公布。考生要及时关注招生院校发布的招生简章,根据学校要求按时报名、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