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传本科电竞专业开始报名 前三届毕业生包就业
2017-01-19
新浪综合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更新了对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娱乐方向)专业的介绍,表示该专业方向主要培养游戏策划和电子竞技运营与节目制作。

  据悉本次招生计划20人,学制4年,前三年毕业生将由英雄互娱和英雄体育解决就业问题。

  中国传媒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字娱乐和电子竞技方向)由英雄体育和中国传媒大学共同发起,是国内第一个重点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电竞专业,凡符合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省级统考合格的学生均可报名。根据学校计划,电竞专业将在1月6日至2月3日之间面向全国开放网上报名,并在2月14-20日期间进行考试。线下考试分为面试、文化笔试、专业笔试三部分。

  官方表示,该专业主要培养电竞游戏策划和电竞赛事管理人才,在发起电竞方向专业之后,英雄互娱和中国传媒大学将继续在合作办学、实训基地、共建实验室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而前三年的毕业生也将由英雄互娱和英雄体育包管分配工作。

  自电竞成为合法学科之后,已有多家高校与企业实现对接,共同铺设电竞产业上游人才环节,其中北开华嘉电竞教育与乐视体育、乐视电竞合作,上海九城游戏学院也对接了九城等数十家游戏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