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北京人大附中高考喜报
2017-07-04
奥数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基本情况

  1、理科北京市700分以上(含700分)共3人,人大附中占2名。

  2、理科北京市前10名中,人大附中有5名同学,占全市50%。

  3、理科裸分海淀区前10名中,人大附中有9名同学,占全区90%。文科裸分海淀区前10名中,人大附中有2名同学。

  4、理科高分段裸分650分以上人大附中173人(全市含加分650分以上1292人);文科高分段裸分650分以上人大附中17人。

  高分段情况

  1、理科北京市第二名:

  宋逸寒,裸分703分,(语文129,数学149,英语146,理综279)。

  2、理科北京市第三名:

  王庭萱,裸分700分,(语文117,数学149,英语142,理综292)。

  3、文科北京市第四名:

  关宇男,裸分685分,(语文133,数学148,英语139,文综265)。

  学科情况

  理科数学:

  满分150分(全市最高分)2人,分别为张迪威同学,谢凌同学;149分16人。

  文科数学:

  满分150分(全市最高分)2人,分别为陈潇同学,朱紫妍同学;149分3人。

  理综:

  人大附中王庭萱北京市最高分292。

  英语:

  北京市文科英语最高分147分,人大附中文科英语最高分146分,戴月同学;

  北京市理科英语最高分148分,理科英语人大附中最高分147分,杨惠钰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