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北京高考本科提前批A段(文史)征集志愿专业计划
2017-07-10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文史类

  0614 武警工程大学 1 人

  02 思想政治教育(武警执勤分队指挥)(指挥)(男) 1 人(划线类别:本科二批,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

  1003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3 人

  02 涉外警务(男) 1 人(■)

  08 治安学(男) 1 人(■)

  09 侦查学(男) 1 人(■)

  (以上专业划线类别:本科一批,面试工作安排详见本网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征集志愿面试工作安排》)

  1302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13 人

  02 监狱学(男) 2 人

  04 监狱学(心理矫治)(男) 2 人

  05 侦查学(狱内侦查) 1 人

  07 法学(矫正教育)(男) 2 人

  09 法学(社区矫正)(男) 2 人

  10 社会学(司法社工)(男) 2 人

  1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男) 1 人

  14 管理科学(矫正管理)(男) 1 人

  (以上专业划线类别:本科二批,须政审合格,不组织面试、体检、体能测试,身体条件按照《考生体检表》审核)

  3205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1 人

  01 侦查学(男) 1 人(划线类别:本科二批,■, 参加在京招生公安院校政审、加试合格的考生均可报考)

  421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3 人

  01 侦查学(男) 3 人(划线类别:本科一批,公安类专业,报考条件及录取要求按教育部教学要求,身高男1.70米以上,体重男50公斤以上,单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不进行体能测试和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