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人民大学将对震区入学新生开辟绿色通道
2017-08-11
中青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日21时19分46秒,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9日,记者从中国人民大学获悉,学校将对来自震区的新生同学给予特殊关注和心理辅导;为困难学生开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学校助学金,添置必要的宿舍生活用品,不让任何一名来自灾区的困难学生因为经济原因中断求学之路。

  据悉,从8日晚上开始,人大各学院和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各部门就分头联系四川、新疆等地学生,做了紧急排查,目前未接到伤亡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