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北京高水平艺术团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
2017-11-06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北京市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2017年12月17日和23日进行,拟参加测试的考生要在高考报名期间完成报名并缴费,然后根据准考证时间按时参加统测。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

  2018年北京市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采取全市统测与各招生学校测试相结合的办法。想以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特长生资格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且拟报考项目在全市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范围内的统考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与招生高校组织的相应项目的测试。

  只有全市统测及招生高校测试均合格的考生方能取得高水平艺术团特长生资格。考生报考全市统测未包含的项目,要直接参加高校组织的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测试合格的考生方能取得高水平艺术团特长生资格。

  艺术团统测报名与高考同期进行

  考生在高考报名时要选择“参加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高水平艺术团统测项目包括管乐类、弦乐类、键盘乐类、民乐类、声乐类、舞蹈类、戏剧类、戏曲曲艺类等。考生要选定测试项目、填写测试曲目,并在网上支付全市高水平艺术团招收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测试费,每测试项目测试费标准为100元/人。

  未通过报名资格确认、未缴纳报名测试费或报名资格现场确认不合格的考生,报名无效。

  打印准考证:2017年12月12日起,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自行打印《北京市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准考证》。

  统测:2017年12月17日、23日在清华大学举行高水平艺术团统测。届时,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入场。统测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全市统测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查测试结果:2018年1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或打印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