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开通
2017-11-22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高考英语听力首次机考于12月16日举行。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为方便考生对机考形式和流程的了解,考试院开通在线体验系统。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提前模拟练习。

  体验系统集成了高考英语听力和中考英语听说两套考试系统。使用者可根据需要选择安装。

  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适用于两种身份的登录用户,即在校生与非在校生。在校生通过使用学籍号(即教育ID)+统一认证密码的方式登录在线体验。系统通过北京市教育认证中心实现实名身份认证,学生、教师和家长登录使用北京市级教育应用的通用账号、密码(与北京数字学校、初中开放学习管理服务平台等其他市级应用一致),账号为8位数字的学生教育ID号。家长用户名为学生的教育ID号加p,初始密码为该学生出生日期8位数。如忘记教育ID号,考生可请班主任或学籍管理老师在CMIS云平台(cmis.bjedu.cn)中帮助查找。非在校生通过手机注册成功后方能登录在线体验系统,每个手机号码仅能注册一次,注册成功后要牢记注册信息。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使用该系统时尽量选择IE8及以上、Chrome、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只适用于计算机操作系统是Windows平台下各版本系统,如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10,建议使用的机器分辨率是1024×768。为使体验流程顺畅,建议体验时关闭各类型杀毒软件,否则可能出现杀毒软件阻碍程序使用现象。目前体验系统不适用于Android、iOS等操作系统,暂不支持移动终端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