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民航大学等五校在北京招飞165人
2017-11-28
北京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高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所院校计划在京招收165名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相关院校要对考生进行体检、面试和背景调查,并根据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滨州学院的飞行技术专业计划在京招生,学制四年。其中中国民航大学计划招生人数最多,为75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划招收40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招收30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滨州学院都计划招收10人。

  这些学校将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对学生定向培养。有意报考的考生要参加面试,合格后参加体检。面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五官、体型和口试。招考单位将对面试、体检(心理品质)合格的考生进行背景调查。高考结束后,招考单位还将对体检、背景调查合格的考生进行身体复检。

  按照规定,飞行技术专业的录取严格按照中国民航总局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提前批次A段进行,遵循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既看考生的高考总分,还看英语和数学单科成绩。(记者 任敏)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3-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1-1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