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市2018年美术统考12月28日起可查分
2017-12-11
北京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2018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昨天举行,本市有4300余名高考生报名参加此次考试。这也意味着2018年高考招生相关考试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参加美术统考的考生可于本月28日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自己的美术统考成绩。

  根据考试院要求,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要参加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其中,专业考试分美术统考和校考两种。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参加美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先要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所报考院校还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还要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昨天的美术统考在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城市学院三个考点举行。统考分素描、色彩、速写三科,满分均为100分。考试当天,上午考色彩,下午考速写和素描。其中色彩考试180分钟,考试范围为静物临摹、默写或写生;速写考试30分钟,考试范围为人物静态或动态动作临摹、默写或写生;素描考试180分钟,考试范围为人物头像临摹、默写或写生。

  记者了解到,从12月28日开始,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美术统考成绩。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将适时公布。随着美术统考开始,本市2018年高考招生相关考试正式拉开大幕。其中12月16日本市高考英语听力机考将首次开考;紧随其后的是2018年北京市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测试时间分别为12月17日和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