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传媒大学发布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
2017-12-27
中国传媒大学官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12月26日,中国传媒大学发布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

  据悉,中传艺术类专业的方向设置有所调整:原本设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下的数字娱乐方向调整至艺术与科技专业下;而原本在音乐学专业下的电子音乐制作方向调整到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下。

  相关链接: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艺术类本科专业介绍

  以下为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全文:

  本简章只限于介绍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及招考方向(以下统称为“专业”)的招生情况。普通类专业、自主招生专业及其它类别的招生情况另有简章介绍。

  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我校艺术类本科招生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办法”执行。

  一、招生计划: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表

  注:

  1、以上艺术类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不编制分省招生计划;

  2、以上学费为2017年标准,供参考,如有变动,按2018年北京市教委统一调整后的标准执行;

  3、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浙江的考生,选考科目限选历史 ;

  4、录音艺术(录音工程方向)只招收理科考生,上海、浙江的考生,选考科目限选物理;其他专业文理兼招,上海、浙江的考生,不限制选考科目。

  二、报名

  (一)报名条件

  1、符合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

  2、若报考省级统考有要求且涵盖的专业,考生须省级统考合格。报考我校的专业是否涉及省统考,请考生严格参照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关于艺术类省统考科目对应的艺术类专业范围,我校不作另行规定。

  (二)报名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1日-1月31日 考生均须于此时间内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并于报名前准备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电子标准证件照和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

  2、每位考生最多可报考三个专业。

  3、学校设北京、南京、成都考点,考生请就近选择一个考点参加考试。

  4、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了解报考信息及网上报名说明。不按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未完成网上交费,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等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报名考试费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方向)、动画、动画(游戏艺术方向)4个专业按照北京市京发改[2016]1828号文件规定,每人每专业收取考试费160元。

  其他专业根据北京市京发改[2004]2651号文件规定,每人每专业初试报名考试费100元,复试考试费80元,三试考试费80元。

  考生网上报名所交材料及费用无论参加考试与否,不予退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