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8年29所院校参加高职自主招生
2018-02-22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北京市有29所院校参加高职自主招生。

  报名

  高职自主招生3月中下旬开始报名,每名考生限报1所院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报名,并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考生要认真、慎重填写报名表,对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考试

  高职自主招生院校采取不同的入学考试评价办法,如采用笔试和面试等形式,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各校初试日期统一在3月底,复试时间各校自行安排。考生要根据报名高校要求,按时参加考试。

  录取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招生院校按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情况及综合测试成绩,自主确定录取方案。此外,按教育部和北京市艺术类专业招生相关要求,高职自主招生中的美术类专业要在美术统考合格的基础上录取考生。被高职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当年高考。

  征集志愿

  如果高职自主招生院校计划未完成,将启动征集志愿招生流程,公布院校未完成计划信息。征集志愿报名时间为4月中上旬。

  招生学校名单

  首都医科大学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首钢工学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北京戏曲职业学院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