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5月26-27日起多所高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8-05-24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获悉,本周末(5月26-27日)起多所高校将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北京工业大学2018年高招咨询暨校园开放日于5月26日8时至15时在平乐园校区(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和通州校区(通州区潞苑南大街89号)举行。当天,相关老师会介绍2018年学校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情况。考生和家长可参观学生宿舍、校史馆等。各学院(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风采展示,开放本科生实验室供大家零距离了解北工大本科生的大学生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于5月27日8时30分至12时30分举行。期间,北航各学院、图书馆、航空航天博物馆、校史馆开放。在学院路校区求是广场,北航招生办公室、北京招生组、各学院、校内各有关单位设置了展台,安排专人面对面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开放日当天将举行招生政策宣讲会,介绍北航学校概况、专业优势、教育教学、国际交流、就业深造、学生活动等情况。为方便考生,北航校园开放日还邀请了20余所兄弟高校参加。考生和家长可一并咨询。

  还有一些学校将校园开放日安排在高考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开放日6月9日在良乡校区进行。学校招办老师王鹰介绍,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包括杏林学堂、高招咨询会和参观讲解等部分,杏林学堂将由著名教授为考生和家长做中医药相关讲座。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和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解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填报志愿、奖助贷等问题。开放日活动期间,考生和家长可参观学校特色教室、实训室、实验室和学生公寓等。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开放日6月16日进行,首都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6月17日进行。

  有关老师提醒,参加校园开放日,考生和家长要提前登录感兴趣院校的网站,了解学校往年招生、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师资配置等基本情况,咨询时有的放矢,提高效率。考生和家长可重点关注高校特色专业、重点学科有哪些,近3年在京录取分数线及考生感兴趣专业的录取分数是什么,学校的录取政策,提档比例、专业级差、政策加分、招生专业对单科成绩和身体素质的特殊要求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