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8年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具体安排
2018-05-25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本科部分

  1.时间:6月15日,网上咨询系统从15日8时起开放,当日晚上18:00-21:00为院校网上答疑时间。

  2.参加单位: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外交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警察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北京吉利学院(共59所)

  考试院高招办、各区高招办、市体检中心

  二、专科部分

  1.时间:6月29日,网上咨询系统从29日8时起开放,当日晚上18:00-21:00为院校网上答疑时间。

  2.参加单位:

  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首钢工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共33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