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第二届高校招生京西咨询会在北京市大峪中学举办
2018-06-2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4日,以“山谷•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高校招生京西咨询会在北京市大峪中学举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等四十多所知名高校汇聚在大峪中学,让门头沟区的广大考生“足不出区”就可以直接与心仪高校面对面接触。

  高招咨询会定于8点30正式开始。不到8点,闻讯而来的考生和家长就早早排在了大峪中学体育馆门口。9点30,体育内已达到最大接待人数,学校不得不采取限流措施。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所学校的展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有的仔细阅读招生简章、有的询问往年分数线,有的咨询业设置情况……

  大峪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峪中学为此次高招咨询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邀请了多家知名高校,并且组织了多名志愿者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能为家长和考生咨询提供创造良好条件。”来自大峪中学的高考考生也表示说,“高招咨询会让我更好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喜欢专业就业方向,对填报志愿有很大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