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8本科志愿和单考单招志愿填报29日20时结束
2018-06-29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北京2018年统考本科志愿和单考单招志愿填报已于25日8时启动,并将持续到29日20时结束。专家提醒,志愿填报时要妥善使用排名,可把前三个志愿当作重点考虑。

  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示,志愿填报的登录密码为高考网上报名时最后使用的密码;如果考生忘记密码,可按网页提示通过手机短信重置密码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本人所属报名单位申请重置密码。北京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要重视对密码的保管,不要泄露给他人;第一次登录系统时,应先进行密码修改,将其修改为不易被猜出、安全强度高的密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