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艺术类(音乐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2019-01-30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集美术和音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学院。2019年,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招生办法如下:

一、招生专业与计划

招生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招生计划

学制

音乐表演

声乐

4人

五年制

古琴

2人

钢琴

4人

四年制

弦乐

小提琴

10人

中提琴

大提琴

管乐

单簧管

10人

双簧管

大  管

圆  号

长  号

长  笛

小  号

多元音乐启蒙

2人

注:

1.音乐表演专业招生不做分省计划。专业测试结束后,学校可根据实际生源情况调整各专业方向招生计划并认定合格生,宁缺毋滥。

2.古琴专业由艺术学院与国学院联合培养,完成既定培养方案的,毕业时可同时获得艺术学学士学位和文学第二学士学位。

3.报考小提琴专业的考生可以兼报中提琴。

二、报考条件

1.符合当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

2.考生所报专业属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

3.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被开除学籍、勒令退学不满一年的学生(从被处分之日起,至高考报名开始之日止)。

其他按国家规定不能报考的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