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重庆大学自主招生面试注意事项
2013-04-05
作者:重庆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重庆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卓越联考”成绩以及面试资格线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陆重庆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站“考试成绩查询”中查询。凡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以及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经我校专家组审核通过者(免笔试),请按以下要求准备参加面试。

  一、面试要求

  1.符合面试要求的考生须于4月8日前按照以下要求提交面试申请:申请内容包括:考生姓名、报名号、毕业中学、高考省区信息,传真:至02365105206;或发邮件:doublewin@cqu.edu.cn

  2.“卓越联考“成绩达到150分且具有较好的空间想象力、艺术修养和素描基础、拟报考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的考生:须在申请中注明“参加建筑类面试”字样。

  二、面试报到

  报到时间:2013年4月13日12:00-17:00。

  其中参加建筑类面试的考生(含校长实名推荐资格通过者)的报到时间:2013年4月13日12:00至12:40时,13:00-15:00时参加素描考试、考试合格者,需增加特长面试项目。

  凭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必须出具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领取准考证。

  报到地点:重庆大学B校区第二综合楼(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原重庆建筑大学)

  三、面试安排

  4月14日

  8:00-9:00综合能力测试(笔试)

  9:30至下午综合面试、学科特长面试(具体安排13日22:00时以后在网上通知以及14日上午7:00在考场通知)。

  四、考生须知

  1.参加素描考试者:须自备铅笔(或炭笔)画板(画架)、绘图纸(8开素描纸)。

  2.学科特长生须交验获奖材料及证书原件。

  3.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手机一律不带入侯考及考试区域),服从考试安排。违反规定者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4.赴考费用自理。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卓越联盟是由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国内9所理工特色明显,国家“985”综合性著名大学组成的自主招生联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