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重庆大学自主招生成绩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
2014-03-03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卓越联盟自主招生笔试于3月1日上午的9点同时开考,比去年笔试时间提前了15天。按照以往惯例,考试成绩将于考后2周左右公布,考生可以登录各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

  录取要求

  1.优录原则

  第一类 “学科潜质生”

  (1)优秀等级者(合格人数的10%左右):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即可录取,专业满足前两个有效专业志愿之一(招生计划少和报考人数多的专业录取人数受限);

  (2)合格等级者: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上20分(总分非750分的,按比例折算),专业服从调剂方可录取(我校提档线与当地一本线分差未达到20分的省份,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专业服从调剂方可录取)。我校参考自主选拔考核成绩和高考成绩,根据专业志愿和自主选拔预留专业计划合理安排专业。其中,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当地投档线(平行志愿省份以模拟投档线为准)的考生,满足其前五个有效专业志愿之一(招生计划少和报考人数多的专业录取人数受限)。

  第二类“学科特长生”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即可录取。

  优秀等级者(合格人数的20%以内):专业满足与学科特长相关的前两个有效专业志愿之一(所报专业与学科特长相关专业吻合,招生计划少和报考人数多的专业录取人数受限)。

  合格等级者:参考学科特长、专业志愿,结合自主选拔成绩、高考成绩和预留计划安排到与学科特长相关的专业。

  备注:第一类和第二类合格考生中获得建筑类报考资格者:优秀等级:其高考成绩须达到我校在当地的调档线。合格等级:其高考成绩须高出我校在当地的调档线20分及以上。高考成绩未达到要求者:参照录取原则安排到其它专业。

  第三类“辛辛那提Co-op项目”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即可录取。学校根据面试情况结合高考成绩及项目预留计划分别安排到Co-op项目的“机械”或“电气”专业,录取后原则上不作专业调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