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重庆高考军事院校军检、面试时间调整通知
2014-06-11
作者:重庆教育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重庆警备区政治部、市教育考试院、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调整重庆市2014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面试、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有关安排的通知》(政干〔2014〕53号)的规定,现将调整后的军检、面试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布如下:

时间

区县(自治县)

71

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渝北区

72

北碚区、长寿区、巴南区、綦江区、璧山县、江津区、潼南县、铜梁县、永川区、大足区、荣昌县、涪陵区、垫江县、梁平县、忠县、石柱县

73

万盛经开区、合川区、南川区、丰都县、武隆县、城口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黔江区、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万州区

  注意事项:

  1.有志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须在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

  2.志愿填报结束后,市教育考试院和重庆警备区根据填报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志愿的考生成绩和人数确定参加军检和面试的名单,于6月29日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上公布。考生上网查询后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军检和面试。

  3.考生今年参见军检不收取费用。对已预交军检费的,及时予以退还。

  4.军检面试点设在重庆市和平医院(江北区建新东路29号,解放军324医院)。

  5.每位参检考生军检面试在一天内进行完毕,上午进行身体检查和面试,下午进行心理检测。

  6.参检考生在体检前2天的饮食应以清淡食物为佳,忌饮酒,吃火锅、麻辣烫等,以免因饮食不当造成体检化验项目不合格。考生须空腹参加军检项目中的抽血和B超(含妇科B超)。

  推荐阅读:

  全国各地2014年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全国各地2014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全国各地2014年高考分数线预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