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南大学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1
西南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西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学校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办学类型为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资格的学校。运动训练专业招生为普通本科层次招生,学习形式为全日制,学生达到学校规定的毕业和学位授予要求,毕业时颁发西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为做好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工作,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计划及项目

  1.招生计划

  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计划招收100人(含优秀运动员免试)。

  2.招生项目及要求

  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项目共16个。其中,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游泳、艺术体操等10个项目招收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考生;沙滩排球(二人制)、举重、摔跤、射击、拳击、围棋共6个项目招收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考生。

  3. 招生项目计划

项目名称 招生计划(名)
田径 16
足球 16
篮球 15
排球、沙滩排球 12
网球、羽毛球、乒乓球 15
游泳、艺术体操 10
跆拳道、举重 12
摔跤、射击、拳击、围棋 4
合计 100

  注:各项目若因生源不足等原因录取时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由学校根据具体情况在各项目之间适当调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