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复旦大学等93所高校在重庆一本录取结束
2016-07-21
重庆时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备受关注的重庆市普通文理类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于19号启动,昨天,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考生代表等参观高考录取场。记者了解到,目前,复旦大学等93所高校已经完成本科第一批文史类和理工类的录取,分数线也已出炉。

  录取分四部分 不同小组各司其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整个录取场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计划组、投档组、录检组、文秘组和系统维护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其中,计划组负责确定调档比例,调整专业计划;投档组按照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指令和录取时间,安排进行投档;录检组负责审核高校预录取和预退档情况;最后,由秘书组打印、寄送考生名录。

  据录检组组长称,目前正在进行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扫尾工作,整个录取工作将于8月16日结束。为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整个录取场实行全封闭管理。

  93所高校在渝一本录取结束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截止到7月19日15:00,复旦大学等93所高校已经完成本科第一批文史类和理工类的录取工作。

  记者从本科第一批文史类部分院校录取信息上看到,在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批次93所院校中,录取“最低分数线”最高的为复旦大学,1志愿最低录取分为636.236118140分。而录取“最低分数线”最低的是西南民族大学,1志愿最低532.177121120分。

  此外,本科第一批理工类部分院校录取信息显示,在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批次93所院校中,录取“最低分数线”最高的学校为1102北京大学医学部,1志愿最低694.281120145分。录取“最低分数线”最低的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1志愿最低542.210109115分。

  据了解,平行志愿录取时,若总分相同,按综合科成绩进行排序,如果综合科成绩还相同,则再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课程)成绩进行排序。例:661.257124139表示661(总分).257(综合)124(语文)139(数学)。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一些骗子打着“点招”、“自主招生”等幌子行骗。

  正规的招生录取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凡以收取保证金、录取费等名义的信息或电话,切勿相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