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市职业教育成果展今日开展 近200高端企业提供5000岗位
2017-05-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13日,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 为主题的“2017重庆市职业教育成果展暨教学资源供需大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并持续到14日。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向社会各界展示重庆直辖20周年来职业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

教育成果展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主办,昭信教育科技集团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发展,弘扬“现代学徒、大国工匠”精神,促进职业院校内涵发展,切实体现重庆市职业教育“香、亮、忙、强、活、特”创新特色。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类型多样。在展示内容方面,汇集了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评价模式,以及德育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文娱体育活动、技能大赛活动、创业创新教育活动等内容。展示类别方面,包括书稿类、实物类、教学资源成果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案例成果类以及师生发展成果类等。

现场技能展示

  本次活动汇聚百余所中高职院校参展,参展院校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职业技能风采展示,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不仅如此,展会现场还为求学者进行升学规划方面的指导,学生、家长面对面与院校招生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院校情况、咨询招生事宜。而由国内顶级职教专家姜大源领衔的专家团队也来到会场作相关的专题报道,带领大家深入了解职教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

  活动不仅为求学者提供升学规划指导,同时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来自中国石油、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力帆控股等近200家高端企业,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

现场技能展示

  作为重庆教育界的盛会,本次成果展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会,活动现场,烙画、糖刀、泥人、剪纸、书法等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精彩纷呈。而现场煮咖啡、调酒、刀工、雕刻、美发等项目,更是为现场市民们带来好看、好吃、好玩的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