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重庆外国语学校高考喜报
2017-07-04
重庆外国语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高2017届师生精诚团结、拼搏进取,一如既往取得高考、保送、出国大丰收,当之无愧是“重庆的一外,世界的重外”!

  一、高考:敢打硬仗,成绩斐然!

  王云豪(裸分700,全区理科第1名,全市裸分第5名)

  罗佳胤(英语满分150,全市单科第1名)

  石皓田(裸考总分682,通过北大博雅计划)

  赵月菡(裸分641,全校文科第1名,全市裸分第15名)

  裸考理科重本率:86.3%(统招生95.6%)

  裸考文科重本率:76.5%(统招生90.2%)

  分校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

  理科重本率:46.8%

  文科重本率:45.3%

  (以上数据均不含加分、保送、自主招生)

  二、保送:锁定名校,独占鳌头!

  158人次保送北大、清华、浙大等国内名牌重点大学,211院校占100%,985院校占70.3%。

  1)39人次保送C9类大学(北大、清华、浙大、复旦、上海交大、南大、西安交大、中科大、哈工大);

  2)81人次被中国人大、同济、中山、武大、华中科大等18所综合型大学保送录取;

  3)38人次被外交学院、北外、上外保送录取。

  三、出国:留学深造,超群绝伦!

  199人被加州大学伯克利、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麦吉尔大学、纽约大学阿布扎比等海外名牌大学提前录取,89%进入全球前五十强高校。

  1)全球排名前4顶尖大学:1人;

  2)全球排名前30顶尖大学:68人;

  3)全球排名前50顶尖大学:178人。

  4)27人获高额奖学金,陈其炜获得奖学金220万人民币,蔡雨倩、郭书含、李冰姿分别获得奖学金150万人民币,蔡沛轩获得奖学金10万美元,殷婷婷获得奖学金8万美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