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重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6—28日
2018-06-2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目前重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已经公布,根据安排,重庆各类志愿填报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26—28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8:00。下面是2018年重庆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重庆教育考试院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重庆高考;高考志愿填报;志愿填报入口;2018高考;高考

  志愿设置

  1 院校志愿

  本科提前批:设置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

  本科第一批:设置6个平行志愿;

  本科第二批:设置6个平行志愿;

  高职专科提前批:设置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

  高职专科批:设置6个平行志愿;

  国家贫困地区定向招生(国家专项计划):设置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

  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设置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

  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特长生):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各设置1个志愿;

  高水平运动队: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各设置1个志愿;

  本科第一批预科:设置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

  本科第二批预科:设置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

  高职专科预科:设置1个一志愿。

  2 征集志愿

  各批次如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公布院校和专业进行征集志愿,请广大考生按《征集志愿时间安排表》规定时间进行征集志愿填报。高考后,小育将根据市教育考试院部署,及时公布录取进程安排和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录取顺序

  2018年,重庆市普通文理类志愿批次结构共安排了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等批次。此外,还设置了贫困定向、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队等志愿。在实际录取过程中,按以下录取顺序进行:

  01 本科提前批(含本批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

  02 国家贫困地区定向招生(国家专项计划)

  03 本科第一批(含本批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

  04 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

  05 本科第一批预科

  06 本科第二批(含本批高水平运动队)

  07 本科第二批预科

  08 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层次的公安、航海、士官生、经批准同意单独面试的空乘、空保等有特殊要求的院校计划)

  09 高职专科批

  10 高职专科预科

  自主招生包含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招生、高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和试点学院招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投档在相应批次普通类计划投档前依次进行。

  提 示

  按照《重庆市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施办法》规定:在录取过程中所有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按规定时间通过网上进行二次征集志愿。在渝招生本科层次不进行补录,市属高校高职专科层次原则上在新生报到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提出补录申请,经录取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进行补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