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19日14点前本科一批二次志愿征集公告
2018-07-19
重庆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征集批次:本科第一批

  2、登陆方式:

  考生首次登陆使用高考6月志愿填报期间使用的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报名时设置的邮箱或主要手机号找回。

  3、征集时间:

  本科第一批首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7-19 08:30至2018-7-19 14:00。第二次征集时间:2018-7-20 18:00至2018-7-21 08:30。

  4、投档说明:

  本科第一批征集设六个志愿,按平行志愿进行投档;在进行征集志愿投档时已经录取或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与征集志愿投档。

  5、专业缺额计划说明

  (1)征集志愿公布的院校缺额数为预计数。

  (2)由于院校录取过程系动态进行,已投档考生未完全确定专业,故专业缺额情况无法准确统计,因而考生征集志愿时,为增加录取机会,系统自动默认为专业志愿服从专业调配。

  (3)如有学校完不成计划,经学校申请和市录取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分录取有志愿考生,故系统对未上线考生填报志愿不作限制。

  (4)请考生参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计划预计缺额情况表》进行填报,院校的专业的详细说明参见《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汇编》及院校《招生章程》。

  (5)部分院校收费标准为“0”系收费待定,详细情况请见学校招生章程或咨询招生院校。

  特别提醒:考生在填报前务必仔细阅读院校《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与要求,以免造成因不符合而被退档。

  点击查看:文史类本科第一批第一次征集缺额计划

  理工类本科第一批第一次征集缺额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