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致力于职业技能培养
2008-07-04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概况 ·师资力量
·致力于职业技能培养 ·招生代码
·08年招生计划 ·收费标准
·就业情况 ·生活环境
·联系方式 ·奖助学金政策

 

视频: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招政策解读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中国教育在线,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陈婷婷。为了方便各位考生更快了解到各高校2008年最新招生政策和资讯,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专程大家邀请到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洪霄院长,为我们着重聊一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招最新信息,首先我们请洪院长和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洪霄:各位教育在线的朋友、各位考生大家好。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谢谢,我们现在正式进入到采访环节,首先要请洪院长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洪霄:好的,我们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常州科教城中心位置,是江苏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至今已经有五十年的办学历史,占地一千余亩,建筑面积达30余万平米,目前我们有化学工程、制药与生物技术、建筑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经济管理、计算机等八个系,在校学生一万余名。06年我们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我们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优越的办学条件,经过多年的科学发展,学院的总资产已近十亿元,特别是在以评促建、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的方针指导下,我们学院加大对教学,尤其是对实训教学的加强,目前学院的教学资产已近亿元,我们聘请的企业和行业协会的专家担任专业技术指导委员会的委员,目前我们已经建立了三十八个现代化的实训中心,有两百多个实训室,600多家校外的实训基地,尤其值得一体的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新型材料与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建成了建筑施工、新技术、新材料加工技术。由江苏省投资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焊接与检测技术实训基地,目前与德国建立了一个焊接中心,合作建成中国焊接技术培训中心,与乌克兰的焊接研究所合作常州国际焊接研究中心。

  我们的化学技术项目实训基地在国内来说是领先的,他融实践教学与实践结合,实验技术训练与建筑考核、师资培训与产品研发、生产与新技术的运用推广等多功能一体,教学条件实训条件在同行业中是属于名列前茅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