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昌工学院:以工学为重点 多学科发展
2012-06-01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高招即将开始,为了解决广大的考生和家长对所报考学校的疑惑,中国教育在线推出了2012年高招系列访谈。以下是武昌工学院2012高招访谈提纲:

访谈嘉宾:武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姜波

   1.首先请介绍一下学校的基本情况。

  武昌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也是2012年湖北省唯一一所经教育部综合评估合格成功转设的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2002年,办学层次以本科为主,由国家统一下达普通高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学校在福建、浙江、山东、广东等省按本科第二批次录取。

  学校位于国家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素有"九省通衢"、"教育大都市"之称的武汉市中心城区,西傍长江,南接黄家湖大学城,北邻武昌首义"起义门"和武汉市地标武昌火车站,武汉南大门快速通道(白沙洲大道高架)与二环线在校前交汇,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现有在校学生11000余人,校园占地面积745亩,校舍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6.7亿;设有机械工程系、经济学系、管理学系、会计学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土木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语言文学系、艺术与设计系、基础课教学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11个教学系(部),开设55个本(专)科专业;经过两轮过渡(二级学院、独立学院)、十年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工学为重点、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423606075 2018-06-28
中国教育报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