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 北大清华复旦蝉联三甲
2016-01-12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北大清华港大跻身世界50强,国防科大台大荣膺七星桂冠,地方重金投入提升高校综合实力

  2016年1月11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正式公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2016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等榜单。其中,北京大学雄居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榜首,实现9连冠;清华大学列第二,复旦大学居第三,武汉大学列第四,浙江大学居第五。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列2016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三甲;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和山东英才学院居2016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前三强。最新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台湾大学、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荣膺2017中国七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前列、接近世界一流大学水平。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详细名单

2016年中国700所不同类型大学排行榜公布

2016中国各类型大学排行榜前5强

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

2016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10强

2016中国最受外国政要青睐大学排行榜10强

2016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10强

2016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10强

  报告公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国际论文排行榜;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问鼎2016中国大学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前三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列2016中国大学ESI热点论文排行榜前三甲。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列2016中国大学ESI高影响论文排行前三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雄居2016中国大学最具影响力百篇学术论文排行榜前三名。在2016中国大学CNS论文排行榜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居前三强。在最新2016中国大学自然指数排行榜400强中,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雄居前三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03-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