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10月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 厦门大学三问榜首
2016-11-08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7日,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16年中国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10月)”,厦门大学连续三个月问鼎榜首,这也是厦门大学第五次获得2016年月度人气榜冠军。南京大学、清华大学排在第二、三位。10月份专科上榜高校前三甲分别是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本科高校人气排行榜

专科高校人气排行榜

  10月份,高三开学已经是第二个月了,本月许多学校高三都进行了第一次月考,经过这一次考试,学生们也都认清了自己目前的不足,复习更增加了信心和方向。

  本月2017年的招飞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空军招飞、海军招飞和民航招飞都陆续发布了招生简章,想要当飞行员的学子们开始报名。

  另外每年进入10月后,部分省市高考艺体类考生报名开始,高校开始发布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等招生信息。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在此提醒各位高三考生和家长注意相关招生信息。

  2016年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10月榜单数据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微信号:eol_zsgk)。榜单热度根据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指标综合评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03-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