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中农业大学迎新 《家长手册》送家长
2012-08-30
关注掌上高考


  又到一年迎新时,各高校迎新工作可谓花样频出,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组织编写了一份《家长手册》,将于9月初新生报到入学时发放到学生家长手中。

  《家长手册》由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今年4月份开始组织编撰。手册中“便捷生活指南”等内容向家长介绍了校内外餐饮、交通及住宿等问题,帮助初次到校的新生家长了解学校、熟悉武汉。

  手册还着重介绍了“大学家长必看十个网站”“大学家长必读五本书”和“大学家长最关心的十个问题”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家长展示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让新生家长提前了解学校概况和所学专业,为孩子在大学校园展开新生活新学习做好规划。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鹏表示,《家长手册》是学院创新学校合作教育的新载体。编写的初衷是在家长和家校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家长了解现代大学的教育模式,感受大学文化育人氛围,和孩子一起看大学、读大学,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