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医科大学:学生理论和临床双合格方能毕业
2013-07-02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刚刚参加工作两年的四川省攀枝花市中心医院骨科大夫尹力入选攀枝花市高层次人才。这位优秀的年轻人2011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他把自己的每一次进步都归功于母校。

  据了解,大连医科大学在基础教学中十分注重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学校拥有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大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因为具有临床技能操作方面的特长,大连医科大学毕业生格外受用人单位欢迎。为提升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从去年开始,大连医科大学增设了临床技能培训考试课,学生考试通过才能进入临床实习。毕业时,理论考试和临床技能考试双合格才能拿到毕业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87080876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