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于涵:清华推出"学堂在线" 借网上公开课展现清华风貌
2013-11-18
关注掌上高考


  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涵日前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时表示,大学招生不能高高在上,一定要敞开大门,公开透明,围绕着考生进行,不但要让考生了解这所大学,还要让考生了解如何进入这所大学。

清华大学招办主任 于涵

  于涵介绍,清华大学最近推出了"学堂在线"(https://www.xuetangx.com),这是第一个中文的大规模在线教育平台。基于这个平台,清华正在推出一门网上公开课,叫做《清华院系概览》,大家也可以通过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或者登录"学堂在线"的网站选修这门课程。这门课程是清华大学面向社会开放的一个招生宣传窗口,是考生观察和了解清华的一个新的渠道。

  据了解,《清华院系概览》这门课将每周推出一个院系上线。通过这门课程,考生、家长以及对清华关注的各方面人士,都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清华的各个学院,各个专业,了解每一个名字背后的故事,了解学生在这些院系当中怎样学习,未来能够实现怎样的发展,院系能够为他们提供什么样的成长环境和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