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女生节闽南师大男生单膝下跪 女生哭红眼
2014-03-08
关注掌上高考

女生节闽南师大男生单膝下跪 女生哭红眼

  男生单膝下跪

  先是大半夜被叫去开会,又因工作不到位被批评一顿,紧接着迎来23位男生的深情告白和“求婚”。女生节前夕,闽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女生们情绪波动有点大,面对男生们精心策划的女生节活动,不少女生哭红了眼睛。

  突然被痛骂一顿

  “晚上9点40分准时到校内龙文馆开会,不准迟到!”女生节前夕,闽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20位女生接到会议通知后,顶着寒风赶到校内龙文馆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女生们发现社联会副主席叶宗桥的脸色不太好,他严厉批评了大家去年工作做得不好。正当女生们心情有些失落时,男生们却都离开了办公室。此时,外头音控室传来了煽情的音乐,女生们走出办公室,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红色的地毯前方是彩灯围成的大爱心,大大的“LOVE”字样下面写着“3·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6-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