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少年班开始报名 考生可网报
2014-10-14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13日,记者从中国科大获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少年班开始面向全国,招收第三十九期学生。招收条件包括:具有高中文化程度、199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考生学习成绩原则上要求,总排名位于所在年级前列或在学科竞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等。

  据悉,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10月31日;报名材料接收时间:2014年10月10日—11月7日。考生可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ustc.edu.cn)报名,并在线填写相关内容、上传照片;填写完毕后打印生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报考少年班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中学推荐的考生须由中学在申请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考生将填妥的申请表、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可选)等材料寄至中科大少年班学院,地址:(230026)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学院招生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者进入待缴费状态。缴费确认后,中科大将制作少年班准考证,并用EMS快件寄给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在当地高考报名时间内办理2015年高考报名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