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工校园开放日 学生问“空调”家长看“就业”
2015-06-15
人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3日,华南理工大学举行2015年本科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80个专业(102个方向)将接受现场咨询,现场还有包括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35所“卓越联盟”高校及部分“985”、“211”高校。

  文理科前200名可师从院士

  据了解,2015年华南理工大学在全国计划招生总数6300人,与2014年基本持平。今年新增医学影像学、新闻学2个专业,同时新增机械工程(卓越双语班)、信息工程(冯秉铨实验班)2个特色班。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表示,今年由于受广东第一批本科志愿可填报五个院校的正常影响,考生的选择机会和报考机会增加,广东省考生文理科前2000名均可录入报考的前4个专业志愿之一;理科前3500名、文科前2500名填报的6个专业志愿隶属不同学院时,可录入其中之一。

  广东省普通类考生服从调剂且符合相关录取要求者,文理科前200名可入选学校院士名师“菁英计划”,文理科前1200名可录入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含建筑学和各类教学改革班);理科前10000名、文科前4000名可大胆冲报。

  学生问“空调”家长看“就业”

  “广州天气这么热,有没有空调啊?”现场,很多学生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在得到“全校已经在逐步加装空调,暑假期间估计会全面安装完毕”的答复后,一名站在土木类专业摊点前咨询的男生摸摸脑袋,“嘿嘿”一乐,“其实,没空调也无所谓了。我更关心的是课程设置有没有趣。”

  华工医学院招生处的单老师介绍,“家长比较关心就业,但是了解到我们这个专业是与省人民医院联办之后,很多家长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因为我们医学影像学是第一年招生,并且在广东只有15个名额,家长和学生都比较关心这个专业的分数线问题。”

  据华南理工大学招生部门介绍,在校园开放日一天,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是分数线,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被录取,然后家长问最多的就是未来就业前景的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