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2013年高职单招按专业平行志愿投档
2013-05-1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近几年,福建省“高职单招”实行“一档多投”录取模式,实施效果与“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基本相同,但由于一档多投程序比较复杂、学校在录取过程经常出现一些失误,考生难于理解,实施效果不理想。2013年高考,福建省“高职单招”改为实行按专业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这将有利于提高考生专业满足率,提高录取工作效率。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统计,2013年,福建省共有255210人报名参加6月的高考,比去年的257564名略有下降。 据统计,今年全省各地高考人数分别为:福州市39475人,厦门市15152人,莆田市24222人,三明市20062人,泉州市59753人,漳州市28752人,南平市17505人,龙岩市19766人,宁德市26323人,平潭4200人。准考证领取时间仍为6月4日,6月7日、8日两天高考。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语文新增5篇古诗文默写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数学适当设置开放性试题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英语词汇要求有调整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文综政治和历史调整部分考点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思想政治时事要考“十八大”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历史部分考点有变化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地理考点内容变化不大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理综总题量比2012年多一题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生物多考一道非选择题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物理题型示例更换3道题

福建2013年高考说明:化学仍明确要求掌握22个实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