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厦门理工学院2013年高考招6000人 新增2个工科专业
2013-06-0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高考,厦门理工学院招生计划总数6000人,其中本科占5200人,专科800人,其中在福建省招生3941人,本科3290人,比去年增加210人。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厦门理工学院2013年高考招生首次在本一批招生,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通信工程等六个专业录取规则按福建省本一批招生相关政策执行,招生计划730人,其中面向福建省计划招生600人。其他专业在本二批录取。

  此外,厦门理工学院2013年新增两个工科专业:水务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部分专业新增了培养方向,入学后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发展选择专业方向:本一批招生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器及其控制2个方向;土木工程专业含房屋建筑、道路桥梁、钢结构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4个方向; 本二批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含金融和统计2个方向;工程管理专业含工程造价和项目管理2个方向;校本部软件工程专业含软件工程技术、软件服务工程、金融服务工程3个方向。

  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厦门理工学院设有入学奖学金,一次性奖励录取到学校就读的高分考生和有文体特长的考生。学校设有多种奖学金,对品学兼优、学有专长的学生予以奖励。学校贯彻国家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提供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等多种资助办法,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 盘点女生最合适报考的十大高考专业
  • 盘点最适合男生报考的十大高考专业
  • 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升职最快的十大高考专业
  • 盘点五大有利于考研的高考专业
  • 盘点2013年高考四大热门专业
  • 深度解析就业率排行榜后20名专业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