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医科大学2013高考在省内计划招生2163人
2013-06-16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福建医科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2890人,其中面向福建招生2163人,全部列入本科一批招生,为理工类2023人,文史类140人。

  学校今年新增3个理工类本科专业:四年制生物信息学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四年制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四年制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此外,调整3个理工类本科专业名称、学制或授予的学位:原五年制医学检验专业调整为四年制医学检验技术,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原四年制医学影像学专业,调整为医学影像技术,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康复治疗学专业学制由五年调整为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学校今年本科一批设立3个院校代码:一是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单独设立1个代码;二是其他非定向各专业设立1个院校代码;三是面向福州、泉州、南平、宁德、漳州、三明、龙岩等七个设区市生源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学生毕业后按定向合同到乡镇卫生院就业,面向七个设区市定向计划单独设立1个院校代码(考生只可填报自己所在生源地的专业代码)。

热门高校录取分数线 各省文理科排名 报告

[ 高考专业:薪资最低专业 就业率最低 最高专业 就业前景最看好专业 ]

[ 就业难的专业 热门专业 蚁族专业 ][ 高考平行志愿解读 常见问题分析 ]

[ 专业查询 本科专业 高职专业 特色专业 新增专业 热门专业 重点学科名单 ]

[ 按地区查大学 教育部直属 ][ 985 211 ][ 普通本科 独立学院 高职高专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