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医大惊现劈腿女神 用劈腿展现对学校的热爱(图)
2014-12-29
作者:东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校门】作为福建医科大学的一名学子,学习是我的主流生活,而舞蹈则占据了我闲暇时的美好时光。我想走遍我的母校,在校园的每一片土地上,翩翩起舞,尽情舒展。王志滨摄

  【罗马柱广场】大罗马柱,是我医大之旅的开始。怀念入学时青涩的我们,以及盛夏军训时的欢笑与泪水。王志滨摄

  【解剖楼】行至解剖楼,我想起了第一天遇见大体老师的场景,他们用他们的身体在给我们上第一堂也是最后一堂课!敬礼!王志滨摄

  12月28日,“福建医科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一期名为《回忆|那些年我在医大劈过的腿的地方》的微信报,报中一名女生分别在福建医科大学的校门、罗马柱广场、解剖楼、体育场、思语湖、春晖亭等9个标志性建筑前劈腿,以自己柔软的身姿展现对母校的热爱。从昨日17点06分发布微信报至今日凌晨零点整,浏览数已到达5593人/次,朋友圈和空间几度被刷屏。

  据了解,这名女生名为王俊男,是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通过舞蹈尽情舒展自己,对我来说是缓解压力一个很好的方法,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之时能适当锻炼,提高学习效率。”王俊男表示,自己从小就喜爱舞蹈,劈腿只是平时练习的基本功。“医大即将进入考试月,策划这次活动就是想告诉同学们学习固然重要,但锻炼身体也不能落下!”活动策划人刘玉硕说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